close

為什麼加入傳銷?  我相信加入的人原因大多一樣,不就是想要多賺點嗎?

為什麼選擇Atomy艾多美?

1.因為來台沒很久,我還可以排在前面...

2不用錢所以就試試看

3.採自然消費,所以也不用推銷

4.沒有推薦獎金,所以我不用把久沒聯絡的朋友挖出來約喝咖啡

還有其他原因,我就不要一個一個講了~  

 

Atomy艾多美

是韓國來台的傳銷事業

我知道很多人反韓,我以前也是XD

就算滿多人愛國反韓,但是我們生活周遭,還是被韓國的事物淹沒

所以為什麼不順著韓風,搭順風船?

日常生活中,隨處可見韓國的相關事物

打開電視一堆韓劇

麻吉逛街一堆韓衣館

無聊看個電影,也是很多韓國出品的電影

走在路上,一堆店家放著流行韓曲

過個馬路,一堆韓國汽車在路上

偷看正咩,一堆正咩臉上是韓國的保養品

看看團購,一堆韓式泡菜

看看餐館,韓式烤肉、韓式炸雞、還有什麼鳥部隊鍋的

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‧......

所以,既然是不用錢的,而且不用囤貨重銷,那為什麼不加入XD

狂找人加入,不是我的風格,而且我也不想這樣做

所以想了解,或是有興趣的人,主動留言給我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